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情侶吵架並不罕見,但你看過...嫌女友太懶而報警的嗎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被女友糾纏,求助民警來解救!」重慶一名小夥子打電話報案,指稱原本懂事勤快的女友在交往不久後變懶了,不僅將工作辭掉,在家不掃地、不洗碗,吃住都是他承擔。對此,女方解釋,男友是個有責任心的人,她覺得男友會養自己。

根據《重慶晚報》報導,29日下基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午,沙坪壩區鳳天路某小區的18歲張姓小夥子報警,指稱「我被女友糾纏,求助民警來解救」。員警趕到現場,發現報警的小夥子又高又瘦,他一見到員警就開始抱怨,而旁邊一位微胖的女子則不停抽泣。

小張說,那個哭哭泣泣很煩人的是他女友小彭,不到20歲,兩人一年前在同一家餐館當服務員時認識,交往一年多了,「她太懶,不找工作不上班,在家耍起不掃地不洗碗......」

「她這德行,我受不了了。」小張回憶道,剛認識時,小彭懂事勤快,沒想到戀愛不久,她就以兩人在同個單位上班不妥為由辭職,這一年來,吃、住費用都是自己在承擔。

「我一個人上班,她又不上班,還讓我做家務。」小張指出,看見一家餐館招聘服務人員,他就告知小彭,沒想到小彭做幾天就不做了,「真沒想到這麼懶!」

看到男友絮絮叨叨,小彭也開口了,她說,男友經常和自己打架,「那是你打我,打得全身是傷,還讓我去當服務員。」

小彭表示,談戀愛後很享受這個過程,辭掉工作在家中,越來越不想上班,男友是個有責任心的人,覺得他會養自己,就沒有考慮經濟狀況。

根據報導,當天吵架,小彭的手機被小張扔在地上摔碎了,她很不情願地說要去找工作,而小張表示「手機我會賠給你,就算你願意去上班,我還是要分手」。經過警方調解,兩人已經和平分手。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高雄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雲林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宜蘭英語家教網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多了

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、揹青花瓷

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「軟黃金」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:她是慣竊

昆明「後車剷前車」離奇追撞

酒駕撞車害死朋友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拉屍體頂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費用 林補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